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原作战体能受限 容大客场输掉关键之战

时间:2017-05-15 15: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7中甲联赛第九轮,保定容大客场1:2不敌丽江飞虎,因高原作战体能受限,输掉了一场保级关键战。

容大与飞虎并不陌生,两队上赛季在中乙联赛决赛相遇,客场作战的容大就曾以0:2输球。两队作为升班马在中甲赛场相逢,容大在客场再度受困高原客场的体能。本场比赛上半时,容大球员场上反应普遍偏慢,在本赛季最差的半场比赛中连丢两球。

高原作战体能受限 容大客场输掉关键之战

资料片:欧沃耶利停赛对容大进攻端影响巨大。

下半时,容大球员逐渐适应高原气候,开场就对主队发起了反扑,队长李岩在第46分钟的远射滑门而出。此战锋线外援欧沃耶利累积黄牌停赛,对容大进攻端的影响开始显现,河太均在锋线孤掌难鸣,容大长时间内得势不得分,只在第93分钟才由李岩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粒进球。

此役战罢,容大依然积7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丽江飞虎虽然仍位列倒数第二,但本场比赛拿到赛季首场胜利后积分升至5分。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