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杨宝东到唐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05-12 15: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近日到扶贫联系点唐县迷城乡上三土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宝东指出,脱贫攻坚是政治工作,必须放在突出位置,要按照精准扶贫的原则,按时按质完成。一是要严格坚持纳入、剔除原则,应扶尽扶,不能扶错目标。精准扶贫是党风的体现,也是民心凝聚的体现,不容出现差池。二是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开阔思路,多措多业并举。针对造成特困村生活环境差,百姓生活质量、幸福指数低的问题,要结合实际对症下药。同时,依靠就业、引资、主动对接周边经济发达地区等手段,帮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三是对于特困村要加大力度,保证与其他村同时同质量脱贫。四是要建立扶贫工作的激励机制,以发现干部、端正党风、赢得民心。

杨宝东强调,旅游业是山区百姓脱贫致富的龙头产业,也是生态环保、民生产业,要作为脱贫发展的重头戏来谋划。唐县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要借鉴“涞涞易”的旅游产业发展模式,靠旅游带动农产品、农家乐等产业,为当地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增收途径。(石宣)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