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7-05-11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8日,保定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动员会,贯彻落实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任务。市委书记聂瑞平作出批示。

聂瑞平批示指出,省委强力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决策。当前,保定正处于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干净干事的良好作风和精神状态作保障。各级党委、纪委要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真抓真管,严查严管,坚决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解决问题,更要深入研究问题,用制度和机制的办法防范和减少问题。要主动接受各个方面的监督,公开透明地推进专项行动和专项整治,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守好廉洁从政的底线,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加快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省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做到高起点、快节奏、宽领域、高质量。要把握方向路径,坚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真正把存在问题清理出来、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把机制制度完善起来,对失职失责的严肃追究、对违纪违法的坚决查处。要突出重点内容,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深化标本兼治,用好问责利器,做到“四查”,即查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和违规违纪人员的直接责任,通过责任倒查倒追,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各级党委(党组)要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党委一把手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扛起担当;有关责任单位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调度,加强督导,确保专项整治有序开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郑建军传达了聂瑞平批示,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主持会议。(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