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学院学子观看电影《大漠青春》

时间:2017-05-11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4日晚,电影《大漠青春》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播出,保定学院中文系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观看。

为响应党的号召,投身祖国建设,学习先进典型,在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三周年之际,保定学院中文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大漠青春》。该影片根据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真实故事改编,以保定学院毕业生田英普、岳超和志愿者刘诗雨怀着“献身西部、绽放青春”的理想,扎根新疆且末县中学任教为主线,艺术地再现了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淡泊名利、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倾心育人的感人故事,用真心、爱心、责任心诠释了为人师表不求回报的深刻内涵。

影片引起保定学院中文系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真切感触,取得了很好的观影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建设者接班人,要努力学习支教学子,向先进典型学习靠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毕业后投身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用实际行动铸写自己的青春梦想。(徐苗)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