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收听收看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17-05-05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8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深入推进两个专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和市场营商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保定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个专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是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以政策法规为标尺清理整改,以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强化治本,着力解决影响我省改革发展的痼疾顽症。要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压实压紧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精准聚焦整治,抓住关键环节多措并举整治,坚持标本兼治依规依法整治,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保定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市领导周省时、肖占乐、杨文堂。

据悉,市纪委会后立即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直击问题、深入查摆、突出重点,迅速掀起高潮。(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