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公安交警持续集中治理非法营运三轮车聚集地

时间:2017-05-02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治理非法营运三轮车的“攻坚战”中,保定市公安交警集中警力,对违法三轮车聚集地进行集中治理。自“百日会战”整交行动开展以来,截至5月1日,公安交警共查扣非法运营三轮车44辆。

经排查,客运中心、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钟楼商厦、保定商场、总督署广场、保百商场、火车站等地周边,是非法营运三轮车聚集地。针对这些重点部位,公安交警集中主城区六个交警大队的精英警力,分批次轮流对上述重点部位进行持续强力集中治理。同时,主城区六个交警大队还分别对各自辖区的违法三轮车开展集中整治。下一步,公安交警将采取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点、线、面相结合,同步推进的治理方式,不断延伸治理触角,不断扩大整治区域,持续对非法营运三轮车严查严处。

交警提示,行动中,交警发现查扣的非法营运三轮车均为非正规厂家生产的“三无”产品,且多数还进行了非法改装,安全性极低,且一些驾驶者身体有残疾,行动不便,上路行驶时,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很难及时采取应急措施,不仅对其自身安全构成严重威胁,还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乘客的人身安全更得不到保障。交警在此呼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抵制、拒绝乘坐非法营运三轮车。(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