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碑店男子涉嫌杀人潜逃蒙古国9年 终被押解回国

时间:2017-05-02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张清华)今天,涉嫌故意杀人、潜逃9年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辉被中国警察从蒙古国押解回国。至此,发生在2008年1月25日的河北省高碑店市某酒店杀人命案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等待李某辉的将是正义的审判。

2008年1月25日,高碑店市某酒店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女子被杀身亡。经高碑店市公安机关全力侦查,锁定高碑店人李某辉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案发后李某辉潜逃,高碑店市公安局遂将其列为网上逃犯。随着时间的推移,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李某辉的追逃。在工作中,民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李某辉的亲属经常和一个来自蒙古国的电话联系。经警方深入调查,并通过公安部寻求蒙古国警方的帮助,终于查明这个电话的主人就是李某辉。李某辉使用化名在蒙古国生活,开办了公司,还娶了妻子。2015年1月30日,中国警方对李某辉发布了红色通缉令。

为将李某辉尽快捉拿归案,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和内蒙古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我国警方启动了与蒙古国警察总局的警务协作机制,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杀人潜逃9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辉抓获。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