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领导来保定市考察对接

时间:2017-04-22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本带队,就推进园区合作事宜来保考察对接。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与深圳国资委合作备忘录、空间规划以及展示中心设计方案等进展情况,深保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前期工作及下一步起步区启动仪式等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王华本表示,感谢保定的大力支持,一年来双方沟通很坦诚、很透彻。沟通的过程也是取得共识的过程,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将坚守承诺,迎接挑战,精诚合作,对标雄安新区,精心打造一流示范性园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指出,深圳方与保定方合作一年来,各项协议规划基本成形,取得了初步成果,为下一步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园区建设规划和各项优惠政策要对标雄安新区,同时要和保定现有的空间规划、城市规划相融合。园区在对标定位中,要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与保定现有产业园区融合对接,实现园区内和园区外协调发展。此次会议既是深保双方合作对接会,也是深保合作园区的调度推进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提高效率,勇于担当,坚决把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