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赵伟民:不负众望 诚信经营

时间:2017-04-21 0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最近一段时间,收钱办卡后跑路的店主不在少数,主动发声明退卡的极少,4月10日,顺平县小伙赵伟民面对社会的信任,专门发了“退卡声明”,受到大家的点赞。这位从高墙内走出来的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诚信经营的践行者。

事情还要从头说起,2005年5月,在保定开小吃店的赵伟民不慎伤人致死,被判刑13年。高墙内的赵伟民吸取教训,努力学习,读了很多书,使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懂法守法者,并在狱中潜心发明了冷暖型加湿加香换气机,获得国家专利。经过积极的改造,赵伟民于2015年10月6日获释。为了救助患有心脏病的父亲,他想通过卖专利的方式筹钱,获得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关注。

2016年保定市举办了青年创业大赛,赵伟民以实践路演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评委的肯定。通过青创赛,赵伟民迎来了人生转机。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市全民创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创筹网董事长路景涛等政府部门与相关企业人士,对赵伟民的经历和成绩都非常关注,决定支持其创业。

2016年8月,赵伟民在创筹网的资助下,在市区朝阳南大街开办了汗雨洗车店。赵伟民诚信经营周到服务,得到了顾客的信任好评,更得到了市全民创业行动领导小组的肯定。在赵伟民的创业过程中,市全民创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杨保安多次现场指导,并将赵伟民推荐到保定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在中心相关负责人韩铁军的帮助下,获得了保定市无息创业贷款。

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支持,使赵伟民增强了继续创业和带动更多人就业的信心。今年4月,创筹网董事长路景涛以公司垫付租金的形式,将原自己旗下的白沟新城京白路红苹果酒店交给赵伟民创业。为此,赵伟民将汗雨洗车店暂时交给亲戚管理经营,自己带着爱人进驻白沟新城京白路红苹果酒店。赵伟民谨记市人社局和创筹网负责人的嘱托,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向社会公开声明,此前发出去的汗雨洗车卡长期有效。由于不能再亲自为办洗车卡的客户服务,他还承诺,发出去的洗车卡可以继续使用,也可以办理退卡。

而今,赵伟民正在京白路红苹果酒店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对于今天的生活,他感恩市人社局,感恩创筹网,感恩媒体,感恩社会各界的朋友,并表示会继续努力经营,诚信经营,用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人创业、就业。(张立平)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