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十大工程”调度会

时间:2017-04-20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肖占乐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十大工程”调度会,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十大工程”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和区政府关于各自承担的“十大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肖占乐指出,“十大工程”是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减排措施的关键之举,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立足本级本部门实际,紧紧围绕标准化、科学化、网格化、法治化要求,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十大工程”攻坚战,努力改善大气环境,全力建设天蓝气净、水清地绿的生态宜居城市。

肖占乐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禁煤区和拓展区煤改电、煤改气、散乱污企业治理、燃煤锅炉改造、裸土治理,特别是把握大气污染防治阶段重点工作,大力开展扬尘治理,最大限度减排。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到“十大工程”实施中去。强化工作督导,建立健全考核考评机制,采取周汇报、半月调度的方式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边前进)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