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碑店70余辆公务用车变身“出租”

时间:2017-04-20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 通讯员时爱民)日前,高碑店市整合公车制度改革后保留的公务用车资源,成立了高碑店市畅优汽车租赁公司,70余辆公务用车喷上“公车租赁”字样,变身社会化“出租”。

据介绍,高碑店市畅优汽车租赁公司将通过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的新模式,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提供全方位汽车租赁服务。同时,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从而使资源利用更高效、公车使用更透明、公务保障更有力。目前,公司正在着手研发“叫车软件”,投用后,公务人员可像普通群众打出租车一样,在线预订车辆。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