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白沟新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逾千万美元

时间:2017-04-1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白沟新城近日举办推介会,进一步推进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助力企业商户开拓国际市场。

据介绍,自去年11月30日首单首试以来,白沟新城共组织专题调研座谈和各类招商推介活动30余次,接待咨询2000多人次,白沟联网信息平台各类备案主体企业达到693户。截至3月31日,通过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报关出口106票,完成报关出口总额1281.88万美元。

白沟新城和凯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推介会上发言时表示,在市场采购贸易方式下,不仅降低了企业成本,还方便经营主体直接参与国际贸易,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

据了解,白沟新城针对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畅通国际贸易新渠道,积极探索现代物流创新发展模式,为实现外贸业务高速发展全力打造和道国际外贸产业港,实现采购商、供应商、服务商聚集,开展专属外贸拓展、专属出口代理、会展、全产业链金融、电商平台、智能仓储六项服务。同时,将白沟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政策、“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及首都第二国际机场临空经济相结合,努力打造集商贸、会展、休闲度假、旅游购物、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国际化交易平台。(记者李岩 辛宇)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