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关于《保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7-04-12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4月10日保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理市长郭建英所作的《保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四年是保定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最快的四年。市政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围绕打造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实施了行政区划调整,主城区面积扩大八倍;四年里,市政府坚守生态底线不动摇,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如钢铁的意志,打响了一场精准治霾的攻坚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真心诚意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特别是承办了一届“精彩、震撼、圆满”的省旅发大会,创造了“保定速度”的奇迹,锤炼了宝贵的“旅发精神”,重塑了保定的整体形象,为加快保定崛起注入了强大势能。会议对市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以及2017年的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改革深化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九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市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九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加强预期引导,深化创新驱动,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