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参加顺平县徐水区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7-04-11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9日,代理市长郭建英先后来到顺平县代表团、徐水区代表团和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报告,共话保定未来发展。郭建英强调,要抢抓机遇,只争朝夕,乘势快上,为推动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在顺平县代表团,郭建英指出,顺平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体现出“小县大作为”的气魄和干劲。顺平县区位优势独特,在全市发展的大格局中占据重要位置,要以雄安新区设立为契机,树立同城化思维,主动对接、融入中心城区,焕发出更多活力。要找准自身定位,集聚各种资源要素,集中力量发展好先进制造业等高端产业,做大做强产业基础,为全市发展多做贡献。

在徐水区代表团,郭建英强调,徐水的发展实践充分证明,实体经济是强市之基。在保定跨越、崛起、复兴新的历史时期,徐水区一定要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坚定不移按照既定路线走下去,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牛劲”,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做强优势产业,谋划新型产业,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一定要把培育企业家、服务企业家、尊重企业家放在突出位置,营造人人争当企业家的良好氛围。一定要打造优良的发展生态环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徐水的投资创业者心情舒畅,安心生产,把徐水区发展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在解放军代表团,郭建英强调,保定是驻军大市,也是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的发祥地,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近年来,驻保部队在支持地方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在拥政爱民、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感谢。下一步,保定将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助力部队提高战斗力建设水平,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也希望驻保部队今后更多地参与地方发展,军地携手,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郭卫东、卢少泽、王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