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到市直第二代表团审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时间:2017-03-24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2日,郭建英同志来到市直第二代表团,审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郭建英指出,聂瑞平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保定市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市直二团各位代表作为推动保定发展的核心力量,在落实报告的思路、目标、措施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必须认真学、反复学,结合自身工作谋划具体举措,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郭建英强调,一切美好愿景的实现都要依靠真抓实干,一切难题的破解也要依靠真抓实干,一切重大历史机遇的把握更要依靠真抓实干。当前保定正站在发展的关键节点,面对历史的选择,大家要紧紧把握机遇,干字当头,作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的干部,真正想事、干事、干成事。要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奉献智慧,把保定多年积蓄的潜力释放出来、活力激发出来,展现保定魅力。

郭建英强调,要认真落实好聂瑞平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认识到干什么是前提,怎么干是核心,谁来干是主体,什么时间干成是保证,量化涉及到的政府工作,在讨论中自我加压,思考落实。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报告中提到的百姓关注的民生大事,以及决定保定未来发展的实事要事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把“干”字具体化,争做落实报告的排头兵,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