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三论以优异成绩迎接保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时间:2017-03-22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激情是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是一种积极的工作态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必须焕发激情,持续弘扬旅发精神,始终保持夙兴夜寐的昂扬干劲,以超常的作风、超常的状态、超常的力度锐意作为。

干事有激情,就是要把每一分智慧都用到找问题、想办法上,把每一股劲都用到解难题、求突破上。首届省旅发大会留给了我们宝贵的旅发精神,这种精神体现在一种高端意识,坚持高点定位,事争一流,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水平呈现;体现在一种创新锐气,坚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敢于打破思维定势,冲出桎梏牢笼;体现在一种必成决心,坚持以大干促大变,干就干好、干就干成;体现在一种拼搏意志,坚持锲而不舍,顽强奋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体现在一种激情状态,坚持一个“干”字,甘洒满腔热血,点燃创业激情,不断凝聚、传递、释放加快保定发展的正能量;体现在一种极致追求,坚持工匠精神,尽善尽美,善作善成。这一宝贵精神,是推动保定跨越发展的精神力量和动力源泉,我们要倍加珍惜,大力弘扬。

焕发激情锐意作为,意味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围绕中心工作和既定安排部署,把工作真正抓出成效。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旅发精神渗透到思想意识中去,把困难视为机遇,把压力当成动力,向旅发大会的承办水平对标,向涞易涞的巨变奇迹对标,让最先进的理念、最解放的思想、最超前的思维和最科学的方法在头脑中占领制高点;要把旅发精神应用到破解瓶颈制约中去,正视短板和瓶颈,拿起改革利剑,强化问题导向,创新思维方法,在新型城镇化、城乡环境、大气污染治理、脱贫攻坚、维护稳定、改善民生等方面打开全新局面;要把旅发精神融入到干部队伍建设中去,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焕发状态、苦干实干,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中作出保定应有的贡献。

激情化为理性,才能保持长久的热度;精神变成行动,才能催生前行的动力。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将吹响阔步前行的号角,鼓动乘风破浪的风帆,让我们把激情焕发出来,把潜能发挥出来,以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奋进的锐气、百折不挠的志气、战胜困难的勇气,迎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保定日报评论员)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