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容城县节后收心迅速投入工作

时间:2017-02-07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4日上午,容城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县主要领导对各单位一把手提出了迅速收心部署工作、迅速行动投入工作的明确要求,以实干求实效。

容城县从整顿机关工作作风入手,严格加强工作纪律,打造一流党员干部队伍,强化党员干部“干事为民”的思想意识,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要求各单位迅速收心归位,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对近期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不能懈怠、不能马虎,各司其职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自即日起,县电视台开设专栏,各县直单位、各乡镇一把手在专栏中“亮相”,对做好本职工作进行公开承诺,承诺工作干出成就、干出特色,接受全县人民监督。

目前,该县各单位均相继召开了全体成员“收心会”,明思路、定方向,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开门红”。同时,县纪委、“两办”督查室组成督查小组明察暗访,不定时对各单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进行检查,以作风整顿推动工作落实。(任卫华)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