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央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

时间:2017-01-15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6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2017年人民银行将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积极引导和稳定市场预期,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6日结束的2017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提出,2017年要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调节好流动性闸门,保持流动性基本稳定。进一步完善宏观审慎政策框架,引导金融机构审慎经营。发挥货币政策优化信贷结构作用,支持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

在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金融服务方面,人民银行工作会议安排,2017年进一步加大对钢铁煤炭去产能、重点行业转型调整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金融支持力度。继续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加大对“双创”、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以及保障性安居工程、健康养老、小微企业、就业、少数民族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因城施策,继续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2017年防风险被放在了突出位置。人民银行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持续推动金融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完善人民币国际化的政策框架和基础设施。深度参与全球经济金融治理。进一步推动外汇管理体制改革。不断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记者刘铮 王文迪)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