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定兴县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17-01-09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到定兴县固城镇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该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百余人听讲。

市委第二宣讲团全面细致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从“一个主题、一个核心、一个法宝、一大保障、一个关键少数”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给出了详实具体生动解读。

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对送理论到基层做法表示欢迎,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要把会议精神带到党员群众中去,落实到为民服务中去。(徐海涛)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