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大学举办科技企业成果路演

时间:2016-10-2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由河北大学主办,河大科技园有限公司、保定鼎尚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石家庄股权交易所、长江证券联合承办的“2016科技精品成果路演”顺利举行,路演汇聚了生物制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多个学科领域的精品项目。

本次路演邀请权威学者、优秀企业家组成专业评委团,同时,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与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联合为企业打造全国性质的资本对接平台。来自全国的知名股权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现场交流、洽谈。保定康而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汇康美科技有限公司等与投资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投资总额6100万元。

据介绍,河北大学科技园成立以来,累计孵化63家初创企业,吸纳教师创办企业16家,大学生创业企业14家,入园企业总产值8500万元。

市政协副主席、河北大学副校长李小亭说,通过搭建展示交流平台,促进技术市场与资本市场的有效互动,加强技术、资本、人才的深度融合,从而打通从技术创新到产品创新、再到产业升级的转化通道,探索科技成果资本化、产业化的实现路径。(记者刘芳)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