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6-10-26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5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郭建英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辛勤耕耘下,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保定市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纳入国家战略,经济总量突破3000亿元大关、津保铁路正式通车、成功举办首届省旅发大会、中关村入驻等一件件大事好事使古城保定悄然发生重大变化,把全市各项事业又推上新的高度,为保定各级干部能干事、能干成事提供了历史佐证。

郭建英指出,此次人事调整,是省委、省政府对保定工作的认可,对保定干部的认可。接过发展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心怀感恩之心,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完成好上级要求,合理解决人民诉求,坚持把唯实、务实、求实作为决策、办事的基本出发点,确保政府工作更实、更优、更有成效。

郭建英强调,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方针政策符合保定实际,符合人民意愿,在发展中已经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今后工作中,要做到指导思想、方针政策、工作重点、工作目标不变,党组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把所有精力放在抓落实、抓工作上,确保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郭建英强调,现在距年底剩下仅有60多天时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但无论有多大困难,我们的决心不能变,速度不能慢,标准不能低。大家要保持积极争先、不甘落后的工作态度,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对照市委重大部署,对照与省委、省政府签订的责任状,对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指示要求,逐一研究梳理、强化督导落实,强项抓提高、弱项抓达标、难项抓进位,确保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既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全面完成省市考核的各项指标任务不动摇,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不动摇。

就下步重点工作,郭建英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加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农业生产、强力推进城乡建设、持续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深入推进扶贫开发、持续深化协同发展、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办好为民实事、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早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坚决保证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副市长杨宝东、王林、张丽涛、蒋栋,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