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安徽亳州市代表团一行来保定考察对接

时间:2016-09-27 17: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副市长赫璞峰、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及亳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来保定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马誉峰首先对亳州市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保定发展情况。他说,保定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保定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亳州和保定都有着悠久历史,发展潜力巨大,产业也有很多契合点,希望两市今后在文化、食品加工、中医药等方面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古井集团和一亩泉酒业集团深入合作,促进两市企业密切交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赫璞峰表示,亳州市非常看好保定未来发展,将积极促成与保定市的对接合作,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早日结成友好城市,共同发展达到共赢。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参加有关活动。(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