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6-09-2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共保定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日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55名,实到代表52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保定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号召市县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抓好“两学一做”,扎实工作,不断创新,推进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借京津冀协同发展东风,为保定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非公经济组织的党组织和党员,担负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光荣使命。此次会议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跨入了一个新阶段。(记者孙鹏 通讯员薛润政)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