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首届省旅发大会乡村旅游论坛在保定举行

时间:2016-09-2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乡村旅游论坛在涞源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田向利指出,乡村旅游是加快农村发展、实现农民脱贫致富的有力抓手。实践证明,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了农民家门口就业、延长了农业发展的产业链条,把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与此同时,也带来了农民思想的深刻变化,提升了农村的文明程度,带动了农村的快速发展。河北乡村旅游资源禀赋十分丰厚,又毗邻京津巨大的旅游消费市场,围绕京津的县市多达22个,村庄5000多个,大部分以第一产业为主,自然景观优美、生态环境良好,发展乡村旅游空间巨大。

近年来,河北省持续加大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旅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意见》。(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王丽平 本报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