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征兵政治考核暨廉洁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08-26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5日上午,全市征兵政治考核暨廉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保定军分区召开。

针对政治考核和廉洁征兵工作,保定军分区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少泽要求,各级政府、兵役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工作内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廉洁高效运行,保质保量完成。他强调,要严肃态度,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执行征兵有关政策规定,紧盯每一个细节、干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把优秀兵员送入部队;要严格标准,加大工作力度进行考核把关,不折不扣搞清工作标准,摸准应征公民情况,严把政治、文化考核关口;要严明责任,加大领导力度,强化督导,明确责任分工,抓好责任追究,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要严守纪律,廉洁征兵,公开体检、政治考核合格人员名单,公开定兵名单,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将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输送至部队。

会议传达学习了《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有关内容,市征兵办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征兵办人员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