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6-08-24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2日至23日,副省长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汇报,安排部署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参加调度会。

王晓东实地查看了观摩沿线高速游客休息区建设及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先后到野三坡服务区,涞水县拒马河国际水岸、百里峡艺术小镇、月亮湾健康小镇、圣诞老人小镇,易县易文化商业街、安格庄恋乡·太行水镇、易水湖养生岛,涞源县白石山舍、莲花峰度假小镇、白石山温泉度假区等项目现场及涞源县风凉沟、荆山口等重点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仔细听取汇报,认真查看进度,逐一提出要求。

王晓东指出,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把会议日程、议程、流程等每一个问题想细、做细、做到极致,大力营造氛围,在社会形成旅发大会的强大声势。要各负其责,完善预案,不断总结梳理,及时发现、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确保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马誉峰在调度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首届省旅发大会的筹备工作。大会在保定召开,将对保定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全市上下一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办成标杆。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来保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汇报保定市筹备工作并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参加调度会。(记者卞宁 李忻遥)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