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大气办突击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区

时间:2016-07-23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8日,市大气办综合督查组对全市6个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监测点)进行了夜间突击反复督导检查。督查组共检查工业企业10家、餐饮单位86家、建筑工地8家,发现一些问题并责令限期整改。

  当晚,综合督查组50余名成员分成8个小组,分别前往接待中心、监测站、华电二校区、乐凯胶片厂、游泳馆、地表水厂等大气污染防治区内的工业企业、餐饮单位、建筑工地,就散煤清理、工业污染排放及管理、餐饮油烟治理、工地扬尘治理、渣土车辆运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一些企业和单位存在降尘措施不到位、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燃煤锅炉未拆除、渣土车辆密闭不严扬撒遗漏等情况,督查组会同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指出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市大气办综合督查组于6月中旬成立,旨在督导检查全市煤改气、改电工程以及控煤、降尘等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市委、市政府决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督查组成立一个月来,已完成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的检查,检查发现的问题以督查通报形式下发至辖区政府和相关市直部门,并要求反馈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组将进行反复督查直到问题解决。(记者李卡 通讯员黄建文)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