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津保指挥部新建徐水站通过验收

时间:2015-12-22 17: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解二旬)12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津保指挥部承建的徐水站改工程,通过由铁路总公司、北京铁路局、津保公司、铁三院等相关部门的初步验收,为即将开站运营提供条件,为我国铁路建设新投产8000公里做出贡献。

徐水站改工程是津保铁路重点控制性工程,它的建成将连通京广、津保、京九三大铁路干线,对提升津冀地区运输能力,完善交通设施、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依据设计,徐水站需改造既有正线2条、到发线3条、专用线3条、道岔20组、新增7道,新建涵洞7处、下穿旅客地道桥1处,新建综合楼、信号楼、锅楼房、工区宿舍等房屋工程,大面积为邻近京广铁路施工,上线作业交叉干扰大、既有线施工手续繁琐,加上京广铁路是全国大动脉、客运车辆密集,能否按时完成关系着津保铁路按时开通。

为确保顺利完成徐水站在建工程,铁路总公司、北京铁路局、津保公司、局集团各级领导多次组织召开站改协调会,解决站内拆改、涵洞顶进、道岔拆插方案论证等难题;按照工期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周密的站改推进方案,制定了有针对性安全质量可控的专项施工方案,并请各设备单位专家给予把关;项目部成立了四支专项攻坚架子队,由主要领导包保责任,并保证了专业技术素质过硬的6支施工队伍,共同确保各项生产节点实现,顺利通过验收。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