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火车站地下西广场投用 401车位免费停

时间:2013-08-08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保定市火车站配套工程西广场地下部分正式投入使用,旅客出站乘车更加方便快捷。

  今年1月份保定火车站西站房投入使用以来,因市政配套的地下停车场未完工,大量社会车辆、出租车只能在广场露天停放,使车站区域交通混乱,乘客乘车也多有不便。地下停车场启用后,所有出租车和社会车辆均转入地下。

  昨日(8月7日)投用的保定火车站西广场地下停车场总面积37000平方米,地下两层共401个免费停车位。出租车、社会车辆分别设有独立进出通道,互不相扰。乘客出站口后,可直接到出租车候车区或社会车辆停车区乘车。乘坐公交车则仍需要到地面上的公交停车场。此外,该地下停车场共设有八个残疾人专用车位,满足残疾人上下车需求。(记者汪洋)

相关新闻:

山西老人探亲走失 保定火车站员工帮寻家人

保定火车站提升服务水平忙春运

保定火车站增开多趟旅客列车应对春运

把窗口形象塑造得更加明亮 访保定火车站党总支书记崔杰

保定市第一个路口可变车道投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